電視節目新聞

邕聖祐、美娜、MARK 將於2月24日首次合作主持《音樂中心》

邕聖祐、美娜、MARK
邕聖祐、美娜、MARK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gugudan@Facebook、S.M. Entertainment)

MBC《音樂中心》日前宣布現任主持人 ASTRO 車銀優和 PRISTIN XIYEON 將從節目下車,而新主持人 Wanna One 邕聖祐、gugudan 美娜、NCT MARK 則預計從2月中旬左右接任。

《音樂中心》29日對外表示:「本週的節目會由特別主持人代班,之後會停播兩週,因此邕聖祐、美娜和 MARK 初次合作的播出日期將是2月24日。」

另外,《音樂中心》於每週六下午3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