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國加盟主持《我家的熊孩子》,將公開私下的「單身生活」

(縮圖) 金鐘國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金鐘國將出演 SBS 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成為固定班底。

金鐘國曾在去年8月擔任《我家的熊孩子》特別 MC,在節目上表示:「我本來想在35歲一定要結婚,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日子過著過著就成現在這樣了,我不是單身主義者,我也很想結婚。」透露自己想婚的念頭,今年43歲的他,預計將透過節目公開希望自己結婚的媽媽的模樣,以及他私底下的「單身生活」給大家看,令人期待。

另外,金鐘國已在26日進行首次錄影,《我家的熊孩子》於每周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