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影視榜

NAVER TV 年度瀏覽量、按讚數排行,朴志訓、姜丹尼爾奪第一!

朴志訓、姜丹尼爾
朴志訓、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NAVER)

韓國入口網站 NAVER 近日公布了 NAVER TV 2017年的影片、頻道瀏覽量和按讚數年度結算排行榜,計算日期從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0日,而2017年的最大贏家就是《PRODUCE 101》和 Wanna One!其中 Wanna One 朴志訓和姜丹尼爾在《PRODUCE 101》中的舞台個人直拍更分別獲得「2017人氣影片瀏覽量」第一名及「2017人氣影片按讚數」第一名!

首先,在「2017人氣影片瀏覽量 TOP 10」排行榜中,朴志訓以《PRODUCE 101》第一次的團體評價舞台時表演的 BTS 防彈少年團《Boy In Luv》直拍獲得第一名,總瀏覽量高達33,099,811次!

緊接著第二名、第三名由 Samuel 以定位評價舞台《Get Ugly》及概念評價舞台《Show Time》的個人直拍奪下,瀏覽量分別是17,607,240和12,877,337。而第四到第十名中,除了第六名是賴冠霖的《Wanna One GO》預告影片之外,其他六支影片則由姜丹尼爾全包。

在「2017人氣影片按讚數 TOP 10」排行榜中,一到十名全是《PRODUCE 101》!姜丹尼爾以《PRODUCE 101》概念評價舞台中著名的「摸大腿舞」《Open Up》個人直拍佔據第一,總按讚數為162,222。

第二名、第三名則是朴志訓的《Oh Little Girl》和《Get Ugly》,分別得到154,734及102,861的按讚數。而十名之中,概念舞台《Never》組包括個人直拍和團體直拍就上榜四次,深受觀眾喜歡。

另外,「2017人氣頻道瀏覽數 TOP 10」和「2017人氣頻道按讚數 TOP 10」排行榜中出現的頻道和名次則完全一模一樣,都是由《PRODUCE 101》獲得第一名、《Wanna One GO》第二名,足以見得它們的超高人氣!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完整的排行榜吧!

2017人氣影片瀏覽量 TOP 10

1. 《PRODUCE 101》朴志訓《Boy In Luv》
2. 《PRODUCE 101》Samuel《Get Ugly》
3. 《PRODUCE 101》Samuel《Show Time》
4. 《Wanna One GO》姜丹尼爾《Energetic》
5. 《Wanna One GO》姜丹尼爾《Burn It Up》
6. 《Wanna One GO》賴冠霖個人預告
7. 《PRODUCE 101》姜丹尼爾《Get Ugly》
8. 《PRODUCE 101》姜丹尼爾《Open Up》
9. 《PRODUCE 101》姜丹尼爾《Sorry, Sorry》
10. 《Wanna One GO》姜丹尼爾個人預告

2017人氣影片按讚數 TOP 10

1. 《PRODUCE 101》姜丹尼爾《Open Up》
2. 《PRODUCE 101》朴志訓《Oh Little Girl》
3. 《PRODUCE 101》朴志訓《Get Ugly》
4. 《PRODUCE 101》JR (金鐘炫)《Never》
5. 《PRODUCE 101》姜丹尼爾《Get Ugly》
6. 《PRODUCE 101》黃旼炫《Never》
7. 《PRODUCE 101》朴佑鎮《Never》
8. 《PRODUCE 101》Baekho (姜東昊)《Open Up》
9. 《PRODUCE 101》Samuel《Show Time》
10. 《PRODUCE 101》國民的兒子《Never》

2017人氣頻道瀏覽數 & 按讚數 TOP 10

1. 《PRODUCE 101》
2. 《Wanna One GO》
3. 《認識的哥哥》
4. 《超人回來了》
5. 《無限挑戰》
6. 《Show Me The Money 6》
7. 《MLB Hot Clip》
8. 《Kpop Star 6》
9. 《我獨自生活》
10. 《我家的熊孩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