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邕聖祐、gugudan 美娜、NCT MARK 將接《音樂中心》MC!

邕聖祐、美娜、MARK
邕聖祐、美娜、MARK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gugudan@Facebook、SM Entertainment)

從2017年4月開始主持《音樂中心》的 ASTRO 車銀優、PRISTIN XIYEON 16日傳出將從節目主持崗位下車的消息,當時 MBC 回應尚未定案。26日,MBC 正式對外宣布將由 Wanna One 邕聖祐、gugudan 美娜、NCT MARK 三人接任主持人的位子。

邕聖祐以 Wanna One 一員出道後在《Master Key》、《無理的同居》…等綜藝節目中都有亮眼的表現;美娜在 gugudan 團體活動同時去年也透過電視劇《20世紀少年少女》挑戰演技;MARK 除了 NCT 活動之外也出演了《高校 RAPPER》、《Snowball Project (눈덩이 프로젝트)》…等節目,三人這次合作主持音樂節目將會展現出什麼樣和以往不同的面貌令人期待。

《音樂中心》製作組也表示:「今年剛成年的 MARK 和美娜20歲的青春能量,以及不只出演過許多綜藝、並且在舞台上度過最火熱2017年的 Wanna One 成員邕聖祐的才氣相結合,相信將會帶來加乘的效果」。

另外,《音樂中心》於每週六下午3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邕聖祐、美娜、MARK 預計將於2月中旬開始主持。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