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gudan 將延至2月1日回歸,主打歌舞蹈版預告公開

gugudan
gugudan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原定於1月31日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回歸的 gugudan,今日 (25日) 宣布為提高專輯完成度將延至2月1日回歸。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為提高專輯完成度,並確保音源和 MV 質量,不得已變更發售日期,將會以與一般所熟知的她們不同的面貌、帶著精心製作的成果回來和大家見面」。

而 gugudan 24日晚上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The Boots》的 Hye Yeon 舞蹈版預告。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忙內 Hye Yeon 在不斷變換的背景前充滿自信地展現舞蹈實力,也令人更加期待這次的新專輯。

另外,gugudan 第二張單曲專輯《Act.4 Cait Sith》將於2月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