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lden Child《奇跡》預告影片公開,鄭多彬、許聲泰特別出演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奇跡》的 Golden Child,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預告影片。

約1分多鐘的影片,就像是一部電影的預告,11位大男孩穿上校服,散發出清新魅力。影片中,成員們努力想要施展超能力,卻屢屢失敗,身旁的朋友也都不願意相信,最後因為巧合,讓他們誤以為是自己施展超能力成功的可愛模樣,也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這次的預告也邀請到演員鄭多彬、許聲泰特別出演,兩人分別飾演想要拍攝超能力影片的 YouTuber,以及 Golden Child 的老師,為影片添加不少亮點。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另外,Golden Child 的迷你二輯《奇跡》將在1月2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