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SANA、IRENE、Arin 登上一月「女團個人品牌信譽」前三名!

(縮圖)SANA、IRENE、Arin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12月19日至2018年1月20日間,針對318個女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09,486,334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一月「女團個人品牌信譽」排行榜。

結果由 TWICE 成員 SANA 獲得第一名,前兩個月的冠軍 Red Velvet 成員 IRENE 為第二名,Oh My Girl 成員 Arin 則是第三名。排行榜中可以看到 Oh My Girl、MOMOLAND 成員的名次大幅提升,可見兩組團體近日的高人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榜單吧!(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一月女團個人品牌信譽排行榜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TWICE SANA
  2. Red Velvet IRENE
  3. Oh My Girl Arin
  4. Red Velvet JOY
  5. Oh My Girl YooA
  6. TWICE MINA
  7. Red Velvet YERI
  8. MOMOLAND NANCY
  9. MOMOLAND YEONWOO
  10. TWICE 娜璉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