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ragon 在20日驚喜到訪《MIX NINE》現場,為參加者應援!

G-Dragon
圖片來源:OSEN

BIGBANG 成員 G-Dragon 在20日驚喜到訪 JTBC《MIX NINE》拍攝現場,為參加者們應援。

《MIX NINE》21日表示,G-Dragon 為了替即將在直播中帶來決賽舞台的《MIX NINE》參加者們應援,特地在20日驚喜到訪拍攝現場,意料之外的到訪,讓一眾參加者們興奮不已。而 G-Dragon 不只買小吃當禮物,還作為前輩歌手給予音樂與舞台方面的助言,令拍攝現場氣氛十分和諧、融洽。

而21日播出的《MIX NINE》節目中公開少年、少女們的最後 TOP 9 發表儀式,與為了最後的直播舞台選擇新曲的過程,決賽舞台則會在26日以直播方式播出。

另外,《MIX NINE》正透過官方網站為最終出道的 TOP 9 募集團名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