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oA 全新單曲《NEGA DOLA》新一波帥氣性感概念照公開

BoA
BoA (圖片來源:Boa@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NEGA DOLA》回歸的 BoA,今日 (23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和上一張暖色系概念照相反,呈現冷光藍色調,BoA 身穿短版上衣、運動褲和棒球外套,隨性地紮著丸子頭,脖子上還帶著霸氣的金鍊,Girl Crush 滿滿,既帥氣又性感,並且展露了好身材,也讓人更加期待 BoA 將在這首單曲裡展現的面貌。

另外,BoA 的全新單曲《NEGA DOLA》將於1月3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預計於2月中旬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