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Andy,生日快樂!

Andy
圖片來源:Andy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1月21日,今天是神話 And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Andy / 앤디
  • 本名:李先鎬 / Lee Sun Ho / 이선호
  • 生日:1981年1月21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3kg
  • 學歷:韓國外僑學校 (KFS)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Andy 相關資訊:Andy

Andy 作為長壽團體神話的忙內、饒舌,深受大眾喜愛,近年他的個人活動都以海外粉絲見面會、國內綜藝節目…等等為主,去年他與玟雨一起出演《一日三餐》,料理實力連 Eric 也證照,最近他出演 E Channel《把你送給我》再秀廚藝實力、暖男面貌,讓人更期待他透過更多樣化的節目,展現不同魅力。

除了自己的活動外,Andy 也很關心自家公司 T.O.P Meida 藝人,像100%綠賢參加《THE UNIT》,他還特地跟 Ricky 到場支持,化身為帥氣社長!希望新一年能繼續看到 Andy 在各方面更活躍的表現!最後送上 Andy 在《把你送給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Andy Instagram送上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And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앤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