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1st Look》公開朴志訓、朴佑鎮蛻變成男人的迷人畫報

朴志訓、朴佑鎮
朴志訓、朴佑鎮 (圖片來源:1st Look@Instagram)

今年剛成年的 Wanna One 成員朴志訓、朴佑鎮成為雜誌《1st Look》2018年第一組封面畫報模特兒,《1st Look》18日在官方網站和 Facebook、Instagram 搶先公開以「JUST TWO OF US」為題的多張照片,讓大家一窺兩人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成熟性感面貌。

《1st Look》在官方 Facebook 寫道:「2017年,我們和這兩個男人一起度過了。兩人將向我們訴說長久以來懷揣著許多話語、旋律的他們心中某個角落的真實告白,豎耳傾聽的話你會對他們另眼相看。這一年和他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同時也在官方 Instagram 寫著:「面對投來的視線和尖叫,仍舊以一貫的腳踏實地默默向前奔跑的兩個少年,正值燦爛的二十歲。雖然比起強悍的男性眼神,兩人更適合帶點羞澀的青春笑容,但是我們都深知在他們柔和的臉龐背後隱藏著成熟的熱情,一起見證這只屬於已經準備好要在大人世界站穩腳步的他們兩人的成年禮」。

朴佑鎮、朴志訓
朴佑鎮、朴志訓 (圖片來源:1st Look@官方網站)

另外,他們也以文字如此描述朴志訓:「用一個眨眼之間的 wink 一次性地擄獲了無數人心的他,獨一無二的存在感不管在何時何地都如此強烈,因為他那不過分誇耀的堅忍強韌一直以來都讓人著迷,在純真中包裹著成熟就是他耀眼的青春,朴志訓的20代 (21~29歲) 想必會比現在更加燦爛耀眼。」

最後則介紹朴佑鎮:「新的一年,朴佑鎮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事物,不論遇到什麼風浪都能全神貫注努力著的優點又再次受到注目。同時由於他的耿直和誠摯讓他更接近成人,少年和男人,在這兩個身分間的某一點揮灑汗水的朴佑鎮,今天肯定也只愛著並享受當下這個瞬間。」

一起來看看更多朴志訓和朴佑鎮的照片吧!而訪談內容則可以在《1st Look》第147期中看到。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轉載請註明:Kpopn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