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提交反對請願,與前經紀公司 MBK Ent. 展開商標權之戰

(縮圖) T-ara
圖片來源:T-ara@Facebook

T-ara 17日對前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於去年12月28日申請註冊「T-ara」商標一事提出記載反對事由的請願書。

代表 T-ara 提交請願書的張闡 (장천,音譯) 律師表示:「MBK Entertainmen 正在審核的商標註冊中,存在法律上可以拒絕登錄的理由」,並提到:「就算審查結束後反對請願失敗,T-ara 也計畫將會再提出異議申請書。」

對此,MBK Entertainment 今日 (19日) 得知消息後回應:「尚在確認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