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睽違6年!HIGHLIGHT 耀燮將於2月發表個人專輯回歸

耀燮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成員耀燮即將以個人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9日) 表示:「HIGHLIGHT 成員耀燮預定將於2月中旬發表個人專輯,具體的專輯發行日期尚未確定,但目前已在日本札幌完成專輯照片拍攝,接下來將會進行新曲 MV 的拍攝。請多多給予期待及應援。」

這次的新專輯是耀燮自2012年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Collage》後,時隔約6年再度以 SOLO 歌手身分發表的作品。據悉,專輯將收錄去年12月在 HIGHLIGHT 演唱會搶先公開的《星星 (별)》與多首由他親自參與創作的歌曲,還將與多位音樂人合作,以展現耀燮特有的感性,令人期待。

另外,HIGHLIGHT 成員在今年上半年將專注於個人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