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大勢男團 SEVENTEEN 將於2月5日攜特別專輯回歸歌壇!

SEVENTEEN《TEEN, AGE》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今日 (19日),SEVENTEEN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相關人員表示 SEVENTEEN 確定將於2月5日發行特別專輯回歸。

作詞、作曲、編舞全都自己來的 SEVENTEEN,洋溢的才氣和13人13色的魅力讓他們收獲了許多喜愛,這次回歸距離去年11月發行正規二輯《TEEN, AGE》僅三個月,究竟會帶來怎麼樣的特別專輯,大家都非常期待。

另外,SEVENTEEN 將於2月2日、3日兩天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第二次單獨粉絲見面會「SEVENTEEN in CARAT LAND」。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