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nzy,生日快樂!

Minzy
圖片來源:Minzy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8日,今天是 Minz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nzy / 민지
  • 本名:孔旻智 / Gong Min Ji / 공민지
  • 生日:1994年1月1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4kg
  • 學歷:韓國白石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Minzy 相關資訊:Minzy

Minzy 由2009年作為 2NE1 忙內出道至今已經八年多,她由熱愛舞蹈、想性感的可愛女孩,成長為能在舞台上能獨當一面的 SOLO 歌手,不僅在去年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還以 SOLO 歌手身份參與《逆賊:偷百姓的賊》OST、出演《蒙面歌王》,以不同作品來展現她多年來累積的堅強的唱歌與舞台實力。

除了音樂活動外,Minzy 還成為《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固定成員、作客《認識的大哥》,透過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可以說是有著活躍的活動,希望新一年也能繼續看到 Minzy 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Minzy《NINANO》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Minzy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Minz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민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9dNCsUJPiNQ”]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