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希澈、閔庚勳有望再度攜手以「宇宙膽小鬼」之名推出新曲!

閔庚勳、希澈
圖片來源:希澈@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與 BUZZ 成員閔庚勳有望再度以「宇宙膽小鬼*」之名推出合唱曲!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多位相關人員於17日透露,希澈、閔庚勳正以2月發表「宇宙膽小鬼」的新曲為目標進行相關準備,而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將擔任 MV 導演。對此,經紀公司 LABEL SJ 表示:「我們的確正在積極地討論推出『宇宙膽小鬼』的新曲,但目前尚未有任何具體的計劃。」

「宇宙膽小鬼」是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於2016年11月進行音源企劃時推出的組合,當時希澈、閔庚勳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了合唱曲《Sweet Dream (나비잠)》,並由《認識的大哥》成員與 TWICE 成員 MOMO 出演歌曲 MV。歌曲發行後,在各大音源排行榜獲得了亮眼的成績,受到許多觀眾、聽眾的喜愛。

一起期待「宇宙膽小鬼」的二度合作吧!

*註:「宇宙膽小鬼 (우주겁쟁이)」是希澈與閔庚勳的雙人組名稱,「宇宙」取自希澈的稱號「宇宙大明星 (우주대스타)」,「膽小鬼」則來自 BUZZ 的名曲《膽小鬼 (겁쟁이)》。

內容來源:OSEN / Sedail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