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TS《MIC Drop》成為美劇《Silicon Valley》官方預告 BGM!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成為美國人氣電視劇《Silicon Valley (台譯:矽谷群瞎傳)》第五季官方預告的背景音樂!

《Silicon Valley》是美國有線電視台 HBO 的喜劇電視劇,講述六個年輕人在矽谷創業的故事,於2014年4月開始播出第一季,第四季在2017年6月播畢,最新一季則將於2018年3月播出。

HBO 近日在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五季的官方預告影片,而背景音樂正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11月24日發表的《MIC Drop》重新混音版,歌曲獨特的旋律為整支預告增添了一絲緊張卻又詼諧的氣氛,也再次印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氣。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Silicon Valley》第五季的預告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HBO@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