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零分入學引爭議,FNC:容和與公司事前並不知情,引起混亂很抱歉

CNBLUE 成員容和近日被爆出以零分的面試分數走後門進入慶熙大學博士班,引起網友熱議。容和17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認錯並表示抱歉,原本斷絕媒體聯絡的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也隨後發表聲明,表示容和有參加個人面試,但公司與容和都以為個人面試就是正式面試,並不知道在正式面試中是以零分的分數入學,而容和與公司負責人也在近日接受了警方的調查,並向大眾表達深深的歉意。

FNC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首先對於這次慶熙大學博士面試引起的爭論表示抱歉。偶像與藝人因為行程繁忙,所有事務都是交由經紀公司處理,藝人也只是聽從公司的指示進行活動。容和也是,這次入學慶熙大學,報考資料的撰寫和提交,以及與學校方面的聯繫,都是由經紀公司處理。容和與公司在事件爆發前,都以為容和是通過正式面試才得到合格,容和也是照著公司安排的行程,去參加了個人面試,並誤以為個人面試就是一般的正式面試。容和因為此次事件也接受了警方的調查,雖然容和與公司都無意要違反學校規定,去用不正當的方式入學,但畢竟引起了爭論,我們感到相當抱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