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Entertainment:SANA 患腸胃炎,經休息後已在好轉中

SANA
圖片來源:Biz Enter

TWICE 成員 SANA 感染腸胃炎,但目前正在恢復中!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6日) 透露:「SANA 因為腸胃炎而去了一趟醫院,診斷後不需要住院,現在已經在恢復中。」

SANA 是15日在京畿道高陽市室內體育館錄製《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時,突然感到有腸胃炎的症狀,並接受了治療。

相關人員表示:「SANA 已經完成了《偶運會》的拍攝,目前正在休息。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她就會參與19日起舉行的日本 SHOWCASE 巡迴演出。」

另外,TWICE 將於1月19日起至2月1日,陸續在日本6個都市進行共8場的《TWICE SHOWCASE LIVE TOUR 2018 – Candy Pop》巡迴演出,並預定於2月7日發行第二張日文單曲《Candy Pop》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