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祐榮:預計今年下半年入伍,2PM 完全體大約還要再等4、5年

祐榮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成員祐榮將於今天 (15日) 發表迷你二輯《分手的時候》,而他今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及了出道將滿十週年的感想、入伍計畫,以及 2PM 再次合體的時機。

對於將在今年9月迎接出道10週年,祐榮表示:「其實我沒有特別意識到10年是多長的時間,但看著神話的哥哥們就會很有真實感。見到哥哥們的時候,我們都會聊起彼此的團體。他們以持續做音樂的人、哥哥、堅守著團體的人…等身分,給了我很多好的建議。在和哥哥們聊天的時候最能感受到 (指出道10週年)。」

他接著說:「雖然一年一年地撐下去很簡單,但要一直展現新的東西似乎是很困難的事。看著那樣的哥哥們,我也想要做得更好。在10年的時間裡,有快樂的事、有難過的事,有因為幾句話就對成員生氣、和成員吵架的時候,也有很多彼此和解的時候,所以看著神話的哥哥們,常常會覺得:『他們經歷了多少呢?』我想要默默地跟隨著他們的腳步。」

有關入伍的計畫,祐榮透露:「預計會是今年下半年入伍。其實我想要早點去體驗、早點回來,但因為是以團體成員的身分活動,我一個人的選擇可能會看起來太過輕率,所以我決定先專注在自己能做的事情上,結果就讓 (當兵) 這件事被延遲了。」而關於 2PM 再次合體的時機,祐榮則表示:「因為有服役的期間,所以 (再次合體) 似乎需要長一點的時間。我想最少也要花4、5年吧。」

另外,祐榮的個人迷你二輯《分手的時候》將於今天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