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RISTIN 公開《The Summer Night》特別 MV,慶祝出道300日

圖片來源:PRISTIN@Facebook

PRISTIN 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The Summer Night (또 하나의 약속)》特別 MV,要和粉絲一同慶祝出道300日!

《The Summer Night》於去年一月《PLEDIS Girlz Concert – BYE & HI -》演唱會時首次公開,是由 Yuha、Eun Woo、施妍參與創作,有著 PRISTIN 對粉絲的滿滿情意。除了慶祝出道300日,PRISTIN 的迷你二輯主打歌《WE LIKE》MV,在 1theK 及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的瀏覽數總和也突破千萬囉!恭喜她們!

大家也趕緊來欣賞這首《The Summer Night》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RISTIN@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