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ed Velvet SEUL GI 為 MAMAMOO 玟星 SOLO 曲配唱!

(縮圖) SEUL GI、玟星
圖片來源:sedaily、Newsen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為 MAMAMOO 成員玟星將收錄在新專輯中的 SOLO 曲配唱,但歌曲的公開時間尚未確定。

經紀公司 RBW 相關人員於9日透露:「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的確參與了 MAMAMOO 新專輯中收錄的玟星 SOLO 曲配唱,但新專輯的發行日期尚未決定。」

SEUL GI 與玟星原本就相當親近,而兩人去年還一起出演 KBS 網路綜藝《偶像電視劇工作團》,更加增進了友情。這次兩人的合作會創造出什麼樣的作品,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另外,MAMAMOO 於8日發行全新單曲《Paint Me (칠해줘)》。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