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帝勳、羅文姬主演電影《I Can Speak》於1月12日在台上映!

《I Can Speak》中文海報
圖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

由羅文姬與李帝勳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I Can Speak (台譯:花漾奶奶秀英文)》將於1月12日在台灣上映,而電影的多張劇照與精采預告也在近日公開。

《I Can Speak》描述一板一眼的投訴中心菜鳥公務員民在 (李帝勳 飾) 與投訴達人「鬼怪奶奶」玉芬 (羅文姬 飾) 相遇並成為忘年之交的故事。這部電影透過民在的視角,帶領觀眾看見慰安婦戰後的生活:儘管戰爭的烽火已熄滅,但慰安婦們的傷痕卻從未復原,回憶、旁人的指點,都在提醒這些無辜的婦女,自己曾經有過怎麼樣難堪痛苦的過往。

《I Can Speak》的劇情有歡笑也有淚水,不僅闡述了慰安婦們的故事,也透過民在與玉芬奶奶的互動,撫慰了可能曾為回憶所苦的觀眾的心。

最後,一起來看看《I Can Speak》的精采預告!

(以上影片來源:鴻聯國際官方頻道@YouTube)

內容來源:鴻聯國際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