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安宰賢的外助!送花給參與具惠善展覽說明會的記者作為禮物!

具惠善、安宰賢 (準備花應援)
圖片來源:sedaily

具惠善以作家、導演身份舉辦展覽會,安宰賢特地在10日舉辦的說明會上,為記者們準備花作為禮物。

具惠善在10日下午於藝術的殿堂 Hangaram 美術館第七展覽室舉辦短篇電影《Mistery Pink (미스터리 핑크)》的首映會與記者會。對於這次的作品,具惠善表示:「繼《Dark Yellow》後,這次舉行《Mistery Pink》展覽會,是因為在準備電影的同時,發現能上映的空間不多,所以想到如果能以展覽會來呈現應該也不錯,所以準備了展覽會。」

《Mistery Pink》是十分鐘的恐怖愛情短篇電影,將愛情的破壞性神秘感,以時間、空間、粉紅色來表達出來,由具惠善負責製作,同時還擔任編劇與導演,並邀請徐玄振、梁東根、朴正淑、玄勝民、尹多京出演,從1月11日起至2月5日為止於藝術的殿堂 Hangaram 美術館第七展覽室上映,並展覽製作過程。

具惠善
圖片來源:Newsen

記者會上,具惠善透露《Mistery Pink》是她從《你太過分了》下車後,在病床上寫得劇本。對於她的健康狀態,她回答說:「其實已經恢復,我正決心要好好管理、讓自己變更健康。」,而在活動開始前抓住媒體們視線的是,老公安宰賢為記者們準備的玫瑰花禮物,根據宣傳公司表示,安宰賢親自將包裝好的20朵玫瑰花拿到展覽會現場,為老婆具惠善應援後,就因為行程關係而離開。

對於安宰賢的外助,具惠善表示:「可以說是半強制性的應援,因為他不能不應援 (笑)。」,她還說如果不是記者們問她,她都不知道安宰賢準備了玫瑰花禮物給媒體。當問到她有沒有從安宰賢身上獲得靈感,具惠善回答說:「雖然理性上想說沒有,但的確是有從他身上得到靈感。因為我常常從深愛的家人或是某些很靠近、親近的人事物,因為進入了他們的世界而有了很多靈感。」

具惠善
圖片來源:Newsen

她還談到與安宰賢合作的想法:「雖然可能會被揶揄,但冷靜地來說,我覺得他長得很好,有時候會覺得他很帥,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合作,但不知道他的想法… 如果用顏色來表達安宰賢的話,他像是粉紅色般,雖然擔心他會將自己跟《Mistery Pink》的內容連接而有所誤會,但他真的是粉紅色!」

最後,具惠善還分享簽約新經紀公司的感想:「我第一次換經紀公司,我有想到大家會問這問題,所以想了很久應該怎麼回答,比起其他理由,但只是因為我就是我,我是具惠善,我是我,我只是選擇了我人生、想走的路而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