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nny、Eric Nam、娜榮...等出演新綜藝《愛情也能翻譯嗎?》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少女時代 Sunny、PRISTIN 娜榮、Eric Nam…等人確定出演 XtvN 全新綜藝節目《愛情也能翻譯嗎?(사랑도 통역이 되나요?)》。

《愛情也能翻譯嗎?》是 XtvN 在新一年推出的全球素人戀愛節目,請來不同國家的年輕男女們進行全球化的相親,記錄他們不同色彩愛情的實境節目,計劃讓大家看到為了尋找愛情而超越國境的年輕人間真誠、果敢的曖昧與戀愛。

確定出演的藝人包括梁世炯、朴娜萊、Eric Nam、少女時代 Sunny、PRISTIN 娜榮,他們將化身為「全球翻譯團」,會邊觀看素人出演者們的合宿與約會過程,邊尋找出演者們隱藏的曖昧線索,而素人出演者們會在首播前,透過預告影像按順序公開。

負責節目的李龍秀 PD (節目總監) 表示:「《愛情也能翻譯嗎?》是經過長時間考量與企劃的節目,以『愛情是超越國境,所有人都能共同感受到的感情」為基礎,去讓大家看到全球年輕人真實的戀愛故事。在拍攝前,我們也擔心過韓國、法國、英國、日本…等不同國籍的出演者們會有文化差異,但是在開始拍攝後,再次明白到互相擁有特別的感情、陷進愛情的過程,是全世界共同的點。與我們不同的文化圈年輕男女是如何開始曖昧開始、如何去表達自己的心,都會真實地包含在節目中。」

另外,XtvN《愛情也能翻譯嗎?預計在二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