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T3》公開 Wanna One 篇預告,四人四色 KTV 超搞笑!

Wanna One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預告截圖)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因罷工而自去年10月中旬開始停播將近十週,總算於今年1月4日復播,這週更將播出 Wanna One 篇,讓喜歡朝嘴社團和 Wanna One 的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公開的第一波預告中,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黃旼炫、金在奐、裴珍映在「傳說中的朝嘴社團-請唱我的歌吧」環節的自由時間裡大唱 KTV 的逗趣模樣,黃旼炫更將姜丹尼爾和金在奐送作堆,表示要為新郎姜丹尼爾和新娘金在「順」的婚禮獻唱祝歌,並點唱一首自己的拿手好歌《Marry Me》,三人邊唱邊伴舞、拌嘴,再加上裴珍映始終維持一臉酷樣,完全不受哥哥們干擾,只專心等著歌曲的樣子,讓整個畫面看起來非常搞笑。

而在另一支預告片段中,裴珍映也以冷靜的表情毫不留情地反擊姜丹尼爾,冷面笑匠的形象讓他被大讚是綜藝新星,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另外,這一集《Happy Together 3》將於1月11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新聞、體育首爾
影片來源:[ KBS 안테나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