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101》安俊英 PD 傳出將參與《PRODUCE 48》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預告截圖)

9日,Mnet 相關人員透露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安俊英 PD (節目總監) 將繼續參與新一季節目《PRODUCE 48》,並計畫推出日韓混合的世界級女團。

安俊英 PD 從《PRODUCE 101》第一季時就參與節目製作,在第二季中更主挑大樑,並因為惡魔剪輯和擅長各種操縱手法而聞名,像是改變投票規則和晉級名額、預告中出現的片段正片中卻沒播出…等,他最常在採訪中說的一句話就是「請在節目中確認」,總是吊足觀眾胃口,雖然讓粉絲們恨得牙癢癢,但確實帶起可觀的收視熱潮,最後一集的投票盛況簡直堪比總統大選。

安俊英
安俊英 (圖片來源:news1)

不只如此,節目打造出的男團 Wanna One 更是一出道便攻佔各大音源排行榜、橫掃頒獎典禮新人獎,獲得「怪物新人」的稱號。根據8日播出的 Channel A《Rumor Has It》報導,Wanna One 的活動收益是《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女團 I.O.I 同時期的七倍,再次印證了《PRODUCE 101》第二季的人氣和熱度。

I.O.I、Wanna One
(圖片來源:《Rumor Has It》節目截圖)

挾著這樣的氣勢,安俊英 PD 的加入能否讓《PRODUCE 48》再現《PRODUCE 101》第二季的盛況,大家都拭目以待。

另外,《PRODUCE 48》預計在2018年上半年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Dispatch、news1、《Rumor Has I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