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101》明年將變《PRODUCE 48》選拔日韓混合女團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預告截圖)

11月初韓國多家媒體報導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三季將和製作日本國民女團 AKB48 的團隊合作推出新女團。對此,Mnet 當時出面駁斥「毫無根據」,以予否認。上週更傳出第三季可能不選11名偶像,而改選11名演員或模特兒的傳聞,吊足外界胃口。

而在昨日 (29日) 舉行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日本場中,Mnet 公開節目第三季的預告,但名稱不再是大家所熟悉的《PRODUCE 101》,而是將《PRODUCE 101》和 AKB48 結合的《PRODUCE 48》,讓現場一片嘩然,《PRODUCE 101》第二季的冠軍 Wanna One 姜丹尼爾也被鏡頭捕捉到吃驚張嘴、喃喃著「大發」的表情。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2017 MAMA in Japan》直播截圖)

對此,Mnet 今日 (30日) 對外表示:「目前只確認將結合雙方系統製作日韓混合的單一女團」,製作組也進一步說明會將《PRODUCE 101》由國民製作人選拔出道的機制與日本知名製作人秋元康標榜「面對面的偶像」以及在專屬劇場進行常態性公演的 AKB48 模式相結合。

消息一出,網友們也忍不住開玩笑說未來可能會出現像 AKB48 一樣以地名命名的子團,如首爾「SEL48」、釜山「PUS48」、大邱「TAE48」、濟州島「CJU48」…等。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支令姜丹尼爾大吃一驚的預告吧!

另外,《PRODUCE 48》預計於2018年中旬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Mne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