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將連續兩天出席《金唱片獎》頒獎典禮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圖片來源:SPOTV NEWS、news1

BTS 防彈少年團、TWICE 將連續兩天出席第32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原本僅確定出席11日舉行的唱片部門典禮,但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於5日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將會連續兩天出席《金唱片獎》頒獎典禮。」;而 TWICE 除了確定出席音源部門典禮,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在今天 (8日) 透露她們將連續兩天出席的消息。

2017年分別在音源、唱片市場都創下亮眼成績的兩個團體,在第32屆《金唱片獎》能否拿下獎項、再創佳績,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第32屆《金唱片獎》將分別在1月10日、11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於日山 KINTEX 第一展覽館5廳舉行,並透過 JTBC、JTBC2 頻道轉播。

內容來源:tenasia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