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邕聖祐談被中方辭退的 Fantagio 羅丙俊代表:像爸爸一樣的存在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Wanna One 邕聖祐、5urprise、ASTRO、Weki Meki…等藝人所屬經紀公司 Fantagio 的代表羅丙俊在12月28日無預警遭到持有 Fantagio 50.07% 股份的最大股東 ─ 中國金城集團單方面辭退,並宣布改為中方代表理事單獨管理體制。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金城集團辭退羅丙俊代表的理由是認為 Fantagio 營運出現赤字,而 Fantagio 職員也組成「緊急對策委員會」,強烈要求金城集團撤回羅丙俊代表的解職命令,並預告將在代表復位前發動總罷工進行抗爭,緊急對策委員會甚至表示:「金城集團故意造成藝人、工作人員、客戶費用的未支付狀態,還取消了 Fantagio 旗下藝人和工作人員使用的法人信用卡,造成藝人演藝活動上的困難。」

從代表解職、經濟控制到計畫罷工…等內部問題,將可能導致旗下藝人演藝活動停擺,有韓國媒體預測 Fantagio 藝人一年之內的發片、公演等都將受到影響,其中又以偶像團體衝擊最大,女團 Weki Meki 於5日宣布回歸延期,極有可能與此有關。

而在這一波辭退風波中,Wanna One 成員邕聖祐由於目前經紀管理歸屬 YMC Entertainment,因此演藝活動暫時未受影響,而緊急對策委員會8日也向媒體透露,週末已和邕聖祐通過電話,邕聖祐在電話中表示對代表遭到解職一事非常震驚,頻頻詢問代表和公司同事們現在還好嗎?

此外,邕聖祐還說:「因為有粉絲和羅丙俊代表,才有現在的邕聖祐,對我來說代表就像我的另一個父親一樣,謝謝粉絲們為了我們羅代表發起 hashtag 運動*,我內心懇切盼望在這種非常時期 Fantagio 家族成員們能夠凝聚力量,我們早一日盡快妥善解決這次的事件」。

註:Fantagio 旗下藝人的粉絲在 SNS 上發起以「Fantagio 的代表就是羅丙俊代表 (판타지오 대표는 나병준 대표님)」、「邕聖祐、ASTRO、Weki Meki 的爸爸是羅丙俊代表 (옹성우-아스트로-위키미키 아버지는 나병준 대표님)」…等 hashtag 聲援羅丙俊代表的活動。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每日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