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第十一位成員預告照釋出,15日將揭神秘面紗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今日 (8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全新預告照,宣告第十一位成員的真面目將於15日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長髮女子的背影,微露側臉下顎線條和粉色紅唇,散發著清新脫俗的氣質,充滿女高中生感。而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也搭配文字寫下「蘋果園的守望者」(原文:사과밭의 파수꾼 The Catcher in the Apple Farm),也不禁令人好奇她和從伊甸園落入凡間的成員 Yves 以及 Chuu 之間的關係。

另外,本月少女自前年10月開始,每個月都會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行個人單曲和子團的迷你專輯。究竟這次的新成員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全新面貌和魅力,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吧!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