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部分項目出演名單公開

偶像運動大會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MBC 3日宣布《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確定舉辦,並將於15日在京畿道高陽室內體育館進行錄製,比賽項目包括田徑、保齡球、射箭、女子韻律體操、男子健美操,而5日 MBC 也公開了部分項目的出演名單。

女子韻律體操:宇宙少女程瀟、gugudan Sally、CLC 丞延、LABOUM Hae In、April Rachel、DREAM CATCHER Ji-U。

男子健美操:ASTRO、UP10TION、THE BOYZ、IMFACT、Golden Child、ONF。

女子射箭:TWICE、Red Velvet、GFRIEND、Lovelyz、gugudan、DIA、Oh My Girl。

男子射箭:BTOB、VIXX、SEVENTEEN、MONSTA X、NCT 127、UP10TION、NU’EST W。

另外,8日開始開放觀眾參與《偶像運動大會》錄影申請。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enasia、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