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T-ara 約滿離開 MBK,孝敏:粉絲們不要擔心,請等待我們

(縮圖) T-ara
圖片來源:T-ara@Facebook

寶藍、昭姸於去年5月約滿離開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後,T-ara 的最後四位成員孝敏、居麗、芝妍、(王恩)晶 (恩靜) 也在去年12月31日約滿,並確定離開 MBK Ent.。

MBK Ent. 相關人員於3日表示:「T-ara 的合約於上個月底到期,但 T-ara 沒有解散,團體的未來將由四位成員自行決定。」

而在3日傳出約滿的消息後,孝敏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親筆信,傳達了成員會和彼此在一起的決心,也希望粉絲們能等待成員們的決定。

以下是孝敏的親筆信全文:

孝敏親筆信
圖片來源:孝敏@Instagram

在迎接新年的同時,久違地和各位打招呼。大家都過得很好吧?

我們在去年底離開了一起共度10年漫長時光的公司。但是請不要擔心,雖然還不能具體地說些什麼,但成員們未來不論何時、何地都會在一起。

成員們久違地擁有了各自的時間,在享受悠閒時光的同時,我們決定要好好考慮未來怎麼樣才能有更多機會與粉絲們見面。當然我個人也很想念粉絲們,也預定會常常和大家見面。

從認為「被某個人喜愛」很理所當然的小時候,到即使知道無法被喜愛也決定要重新開始的現在,對於給我許多教誨的過去這段時間,讓我再次覺得感謝。

雖然對於新的開始感到悸動,但因為離開了一起度過10年的公司,就像是和戀愛許久的戀人分手後,會害怕立刻開始下一段戀情一樣,事實上我也有些小心翼翼。

還有,各位粉絲們,雖然不是結束,但我衷心地想要感謝各位,在10年的漫長歲月裡,毫不吝惜地為我們應援。大家都辛苦了。

我們很快就會帶給各位好消息,請不要太過擔心,好好等待我們。

那麼,希望各位2018年都能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另外,2009年出道的 T-ara 以《Bo Beep Bo Beep》、《Roly Poly》、《Lovey Dovey》等歌曲深受喜愛。

內容來源: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