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ock B 改版專輯主打歌《不要離開》MV 預告公開

Block B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六輯改版專輯《REMONTAGE》的 Block B,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不要離開 (떠나지마요)》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以黑白色調為底,搭上鋼琴演奏而成的配樂,給人帶來一種神祕的感覺,首先登場的 U-Kwon 靠在階梯上緊閉著雙眼,看起來相當傷心,P.O 手裡拿著一束沒能送出去的花,Park Kyung 孤獨地走在街頭,宰孝看著分手戀人的照片陷入回憶,B-Bomb 看著某處像是在等待著誰,而 ZICO 與泰欥則是面帶惆悵的踏著步伐,整支影片散發出孤寂、傷感的氛圍,令人相當好奇這次的新曲概念。

另外,Block B 改版專輯《REMONTAGE》將在1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