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appy Together 3》4日將復播,11日播出 Wanna One 篇

Happy Together 3
(圖片來源:Soompi)

2日,KBS 相關人員透露因罷工停播十週的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將從4日起復播!

KBS 公會12月29日表示社長高大榮辭職可能性極高,所以在高大榮辭職前會一直持續罷工。但為了獲得勝利後能快速步入軌道,所以決定從1日開始讓綜藝節目和戲劇的製作人暫停罷工重返拍攝現場進行準備,而《Happy Together 3》復播的事前作業也從12月31日開始。

相關人員還表示:「11日將會播出 Wanna One 篇,而復播後的第一次重新錄影則從14日開始」,意即很快將可以看到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金在奐、裴珍映、黃旼炫四人於11月中旬錄製的部分。

另外,《Happy Together 3》於每週四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24、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