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AMAMOO 明年1/4發表特別單曲《Paint me》,概念照公開!

MAMAMOO《Paint me》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今天 (29日) 公開一張概念照,宣布明年1月4日發表特別單曲《Paint me (칠해줘)》!

公開的照片中,在深淺不一的紫色背景襯托下,MAMAMOO 的4位成員各自展現了優雅而魅惑的姿態。如同曲名「Paint me」一般,這首歌曲具有 MAMAMOO 與粉絲們合而為一,一起為2018年塗上色彩的意義,而這首歌也將會是能展現 MAMAMOO 獨特色彩的歌曲。

經紀公司 RBW 相關人員表示:「MAMAMOO 將在明年1月4日以蘊含了2018年抱負的單曲《Paint me》回歸。這是 MAMAMOO 未來一整年活動計畫的第一步,以《Paint me》為始,MAMAMOO 將正式啟動2018年的活動計畫。」

另外,MAMAMOO 全新單曲《Paint me》將於2018年1月4日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