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兩天一夜》今天 (31日) 復播,將播出充滿意義的十週年特輯!

《兩天一夜》十週年特輯
圖片來源:KBS

KBS《兩天一夜》將在今天 (31日) 正式復播,將播出前往海外拍攝、充滿意義的十週年特輯。

首先六位成員先根據「10週年頒獎典禮」結果進行「謝謝任務」,金俊浩、車太鉉、尹施允需要尋找過去十年間出演《兩天一夜》中印象最深刻的嘉賓,並與他們進行轉板遊戲,鄭俊英則需要前往金堤找六位奶奶感謝、問好…等等,一起祝賀十週年。

接著是《兩天一夜》的第二次海外篇,成員們將親自前往海外與觀眾溝通,因為《兩天一夜》比較少與海外觀眾互動,藉此機會感謝海外觀眾的支持,對《兩天一夜》成員們來說是充滿意義的旅行,製作組表示:「比任何一年都多災多難的2017年最後一天,開始 (慶祝) 十週年,《兩天一夜》在2007年8月5日首播後,憑著觀眾們熱烈的愛與支持,才來迎來十週年,因為是裝飾2017年的最後,成員們會與大家一起在2018年有新的開始。」

製作組接著表示:「在十年這長久的歲月間,真心地感謝喜歡《兩天一夜》的觀眾們,作為與 KBS 一起重新開始、負責各位週末笑容的綜藝節目,會更加努力,希望大家以後也多多關心、喜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