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SANA,生日快樂!

SANA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9日,今天是 TWICE 成員 SA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SANA / 사나
  • 本名:湊崎紗夏 / Minatozaki Sana / みなとざき さな / 미나토자키 사나
  • 生日:1996年12月29日
  • 身高:166公分
  • 體重:48公斤
  • 學歷:高中畢業
  • 家庭成員:奶奶、父母
  • 更多 SANA 相關資訊:SANA

SANA 在2015年作為 TWICE 一員出道,但加入 JYP Ent. 前就已經有在日本進行過練習生生活。出道後因不標準的韓文發音,讓她憑著一句「shy shy shy」而為人所熟悉,可愛又美麗的外貌更是抓住大家的視線,隨著 TWICE 以各種風格的歌曲活動,不只讓大家看到 SANA 持續進步的實力,還有多樣化的魅力。

可能因為 SANA 是日本人,再加上 TWICE 繁忙的海外活動,所以她的個人活動不算多,但有時候也能在綜藝節目上看到她的身影,希望 SANA 未來透過更多活動,展現不同面貌!最後送上 TWICE《LIKEY》SANA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 SANA 送上你生日祝福喔!

SA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사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