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IU、TWICE、Wanna One 等將出席《金唱片獎》音源部門典禮

(縮圖) IU、尹鍾信、TWICE、Wanna One
圖片來源:iMBC、OSEN、TWICE@Facebook、Wanna One@NAVER POST

第32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音源部門的得獎候補者 ─ IU、尹鍾信、TWICE、Wanna One 都確定出席1月10日舉行的音源部門頒獎典禮!

IU 今年以《Through the Night (밤편지)》一曲入圍《金唱片獎》音源部門本賞,這是她繼2010年以《嘮叨 (잔소리)》獲得音源部門本賞後,睽違8年再度站上《金唱片獎》舞台,所以這次出席更具意義。而她也預定將帶來精采的演出,滿足觀眾的感官。

出道以來首度出席《金唱片獎》的尹鍾信,今年以《Like it (좋니)》、《Yes (좋아)》兩首系列作品大受歡迎,兩首歌曲分別以男子、女子的角度坦率地描寫面對分手的心情,引起了大眾的共鳴。而今年首度參與頒獎典禮的尹鍾信將帶來什麼樣的演出,也令人相當期待。

連續三年出席《金唱片獎》的 TWICE,曾在第30屆典禮上獲得新人獎之後,在隔年的第31屆典禮就獲得音源本賞的大賞殊榮。今年以《KNOCK KNOCK》登上《金唱片獎》舞台的她們,能否在今年的典禮中寫下新的歷史,令觀眾相當矚目。

同樣首度出席《金唱片獎》的 Wanna One 既是音源部門的候補者,也是新人獎候補者,這證明了 Wanna One 在今年受到了諸多喜愛,也證明了他們優秀的成績。

另外,第32屆《金唱片獎》將分別在明年1月10日、11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於日山 KINTEX 第一展覽館5廳舉行,並透過 JTBC、JTBC2 頻道轉播。

內容來源:news1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