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Ent. 解釋 BTOB 昌燮《SBS 歌謠大戰》坐著演出的原因

昌燮
圖片來源:Sedaily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26日) 表示 BTOB 成員昌燮因為腳踝受傷,所以《2017 SBS 歌謠大戰》舞台才必須坐著演出。

相關人員說明:「昌燮在24日的演唱會上,因為扭到腳踝受傷。雖然他隨後就前往醫院治療,但考慮到傷勢,他在昨天的《2017 SBS 歌謠大戰》的《Missing You (그리워하다)》舞台上必須坐著演出。」此外,該相關人員也透露,關於昌燮之後的行程,需要觀察復原的情形再做決定。

另外,BTOB 於23、24日在日山 KINTEX 第一展覽館3號廳舉行了《2017 BTOB TIME-我們的演唱會》,而昌燮在24日下午的演出中受傷。

內容來源:MB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