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OMOLAND 公開迷你三輯《GREAT!》新一波聖誕風團體概念照

MOMOLAND
MOMOLAND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GREAT!》的 MOMOLAND 今日 (25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新一波聖誕版的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著以紅白色系為主的襯衫、短裙和連身裙一字排開,搭配白色高跟鞋和麋鹿頭飾,充滿著濃濃的聖誕氣息。甜美可愛的模樣展現出和前兩波概念照截然不同的面貌。

另外,MOMOLAND 的迷你三輯《GREAT!》將於1月3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MOMOLAND@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