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第十位成員 Chuu 單曲《Heart Attack》預告公開

Chuu
Chuu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Creative 今日 (25日) 在本月少女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十位成員 Chuu 個人單曲專輯主打歌《Heart Attack》的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到披著紅色斗篷的 Chuu 站在下著雪的戶外,痴痴望著 Yves 在溫暖室內喝著熱飲的可愛身影,以及兩個人在走廊上或餐桌邊互相凝視的畫面,最後更以 Chuu 透過望遠鏡偷看 Yves 的逗趣模樣結尾,搭配輕快活潑的旋律令人期待感倍增。

另外,官方日前也透過本月少女的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張 Chuu 和 Yves 的照片,穿著黑白洋裝的兩人看起來就像一對感情要好的姊妹,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收錄在 Chuu 個人單曲中,她們的合作曲《Girl’s Talk》呢?

而 Chuu 個人單曲專輯《Chuu》將於12月2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Yves、Chuu
Yves、Chuu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Chuu、Yves
Chuu、Yves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影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