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今天 (24日)、31日將停播!

珍榮、JISOO、道英《人氣歌謠》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

SBS《人氣歌謠》確定今天 (24日)、31日連續兩週停播。

《人氣歌謠》製作組透過官方網站表示,今天、12月31日的《人氣歌謠》將停播,直到2018年一月才會再跟觀眾見面。因為25日將舉辦《2017 SBS 歌謠大戰》,所以製作組都集中在明天的直播上,而31日同樣因晚上會舉行《2017 SBS 演技大賞》,《人氣歌謠》才會停播兩週。

另外,《人氣歌謠》在每週日下午12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