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相隔四個月,MXM 確定在2018年1月10日發行新專輯回歸!

MXM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

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 MXM 確定在2018年1月10日帶著新專輯回歸。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社長 Rhymer 在22日於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 Big Top 舉辦的《BrandNew Year 2017》演唱會上宣佈 MXM 的回歸日,這是 MXM 繼九月發行的《UNIMIX》後,相隔約四個月的新專輯。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子團 MXM,在發表《Good Day》、《I’M THE ONE》…等歌曲後,在音源榜獲得不錯的成績,專輯銷量也突破三萬張,他們這次回歸,讓粉絲們都期待他們會帶來怎樣的新曲與音樂。

另外,MXM 將在2018年1月10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