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BLACKPINK 將於12月25日公開翻唱版《So Hot》音源

BLACKPINK 翻唱版《So Hot》預告照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將於12月25日公開翻唱 Wonder Girls《So Hot》的音源!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22日) 公開一張預告照,並宣布 BLACKPINK 將會在韓國時間25日晚上9點透過 YouTube 與 Sound Cloud 免費公開在《2017 SBS 歌謠大戰》演出的重新改編版《So Hot》音源。

BLACKPINK 翻唱的《So Hot》由 YG Entertainment 旗下作曲家 Teddy 負責重新編曲,而 BLACKPINK 將以什麼樣的形式詮釋這首經典歌曲,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BLACKPINK 預定將在明年1月回歸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