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鐘鉉今天 (21日) 出殯,SHINee、SJ、少時、粉絲...等為他送行

(縮圖) 鐘鉉
圖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鐘鉉在今天 (21日) 韓國時間早上九點出殯,SHINee、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前輩與同僚,和逾千名粉絲為他送行。

今天早上,鐘鉉於靈堂所在的首爾峨山醫院出殯,家人、同僚們、粉絲們以眼淚送鐘鉉的最後一程,喪主由珉豪擔任,他捧著鐘鉉的靈牌走在最前方,露出悲痛欲哭的表情,而溫流、KEY、泰民則與 Super Junior 利特、東海、銀赫一起扶靈,運送鐘鉉的棺木,家人、朋友與同僚們則在後面送行。

其中,少女時代太妍、秀英、潤娥、Red Velvet YERI 還是忍不住落淚,特別是與鐘鉉關係親近的太妍難掩悲傷、成為淚人,雖然同樣傷心,但珉豪與溫流也努力安慰捧著鐘鉉遺照的姊姊、傷心痛哭的 KEY,最後鐘鉉在同僚與粉絲的護送下前往下葬地點,但鐘鉉家人為了讓他能好好安息,決定不公開鐘鉉的葬址。

鐘鉉辛苦了,請安息,祈求故人冥福。

鐘鉉出殯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鐘鉉出殯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鐘鉉出殯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