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ee 鐘鉉於18日離世,多位藝人紛紛表達哀悼之意

(縮圖) 鐘鉉
圖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韓國演藝圈於18日傳出 SHINee 成員鐘鉉遺憾離世的消息,而除了今天早上為鐘鉉公開遺書的 Dear Cloud 成員 Nine 之外,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多位藝人也紛紛透過 Twitter、Facebook、微博等社群網站表達哀悼之意。

  • S.M. Entertainment:鐘鉉是比任何人都熱愛音樂、享受舞台、喜歡透過音樂和粉絲交流的最棒的藝人。我們會永遠記得。
  • 2AM
    • 趙權:2008年同年出道,為了實現夢想,一定用懇切的心情進行了準備,我會珍藏那份心意,並希望你不再痛苦。閃亮的孩子成為了星星。祈求故人冥福。

      趙權哀悼鐘鉉
      圖片來源:趙權@Instagram
  • 2PM
    • Nichkhun:Rest in peace.
    • Jun. K:好令人心痛。在展現給我們看的活潑外表裡,曾經有多少煩惱與痛苦呢…希望你可以安息。
    • 俊昊:無法相信,不想相信…
  • CNBLUE
    • 容和:我會懇切地祈禱,希望你在充滿幸福與快樂的地方成為星星,為你自己發出更耀眼的光芒…
    • 宗泫: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再見。

      宗泫哀悼鐘鉉
      圖片來源:宗泫@Instagram

  • FTISLAND
    • 洪基:太悲傷了,手在顫抖。因為在相似的時機出道,所以真的很親近,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讓你這麼痛苦,但希望你在那裡只有好事,鐘鉉啊

      洪基哀悼鐘鉉
      圖片來源:洪基@Instagram
    • 鍾訓:這段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這傢伙… (本文已刪除)
    • 在真:

      在真哀悼鐘鉉
      圖片來源:在真@Instagram
    • 敏煥:哥…

      敏煥哀悼鐘鉉
      圖片來源:敏煥@Instagram
  • HIGHLIGHT
    • 龍俊亨:許多人無法掩飾悲傷的今天,我打算安靜地度過。我也因為遺憾的事件而心情非常沉重。比起點蠟燭慶祝,我會為送走所愛之人的各位祈禱。衷心地祈求故人冥福。
  • 東方神起:東方神起今天出席日本的現場直播節目,兩人穿著黑色服裝、神情肅穆。而允浩在節目中表示:「雖然覺得難以置信,但會在節目結束後前往弔唁。」昌珉則說:「他是最棒的藝人,因為是像弟弟一樣的歌手,心情無法言喻。」
  • LEE HI: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錄製這首歌的時候,我忘記了讓我辛苦的事情,還從許多人那裡得到了慰藉,所以我覺得非常感謝。令人心痛的一天。也許這首歌,是你把想從別人口中聽到的話寫成歌詞的歌曲。祈求故人冥福。

    LEE HI 哀悼鐘鉉
    《Breath (한숨)》歌詞|圖片來源:LEE HI@Instagram
  • 嘉熙:呼…後來才聽到消息…作為曾經的同事…祈禱鐘鉉…能夠安息…………心情沉重…
  • 鹿晗:不敢相信。一路走好,最好的主唱。(本文已刪除)
  • 黃子韜:睡不著…那個時候天氣很冷,第一次去韓國、第一次去電視台的時候,我第一次聽到《Hot Times》這首歌,留下了很美的回憶。因為這個舞台,讓我想要快點站上舞台、也想快點練習。謝謝你成為我的力量。我在韓國第一個見到的前輩就是哥。現在我的心情好像說不清楚…
  • Ailee:今天好漫長…Always loved and never forgotten.. 致一直受到喜愛、不會被忘記的你…Rest in peace
  • Nicole:非常非常心痛…You will always be remembered in our hearts. rip
  • 先藝:我想告訴現在這個時刻也像鐘鉉一樣,和深沉、痛苦的孤單戰鬥中的所有人,我的心與你們同在…還有,我也要向比任何人都更加難過的鐘鉉的家人致上哀悼之意…很抱歉無法幫上忙…我們所有人會努力,讓你留下的痕跡不會被白費、埋沒…
  • 善美:比起說一百次「加油」、「我了解」,他等待的似乎是有人握住他的手、給他擁抱
  • 15&
    • 白藝潾:無法置信那樣善良、溫暖、纖細又體貼的人竟然離開了…他是和我一起討論音樂、分享音樂創作的帥氣前輩…真的會非常非常地想念。他是因為閃閃發亮而讓我想要向他看齊的人,我會一直祈禱的。謝謝你至今讓我們聽到的音樂。
    • 郭智敏:Please I can’t believe it still. Rest in peace
  • Fei:
Fei 悼念鐘鉉
《城市獵人》OST《So Goodbye》歌詞|圖片來源:Fei@Instagram
  • Jia:非常非常心痛,眼淚一直不停地掉,真的辛苦了。一路好走
  • DAY6
    • Jae:
      1. 出於對公司和相關人員的尊重,我想為在正式聲明發表前就寫下我的個人想法的舉動道歉。我看見新聞報導,而我的心都涼了。我誠摯地為我的莽撞道歉。(Out of respect for the company and people involved, I want to apologize for writing my thoughts before an official statement has been made. I saw the news report and my heart just dropped. I sincerly apologize for my hastily action.)
      2. (鐘鉉) 是影響我的韓國藝人之一,我為這個悲劇感到心痛。我打從心底希望他能安息。(As one of my first Korean influences, my heart aches for this tragedy.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may he rest in peace.)
  • 鄭基高:突然覺得人活著這件事好虛妄。一起討論著這首歌的這個部份很好、這位藝人的哪一首歌很好聽的時候,你的眼睛會閃閃發亮的回憶還那麼鮮明,所以覺得更加空虛。對於失去鐘鉉的所有人而言,今夜是需要慰藉的夜晚。做為一個粉絲、做為同樣喜愛音樂的同事,祈求故人冥福。

內容來源:各藝人 Twitter / Instagram / 微博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