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與神同行》明上映,河正宇、車太鉉...等人出席紅毯為電影宣傳

圖片來源:Kpopn

電影《與神同行》18日下午在蠶室樂天世界塔舉辦紅毯活動,主演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李政宰、EXO D.O.、金香起…等人皆到場出席。

當天的活動上,主演群一身帥氣的西裝登場,並親切的向粉絲們打招呼、合照,現場歡呼聲不斷,演員張光也不忘感謝粉絲表示:「謝謝在寒冷的天氣仍來現場支持的粉絲們,會用最棒的電影來回饋大家。」,而 D.O.、金香起也紛紛向前來支持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張光、D.O.、李浚赫、金秀安|圖片來源:Kpopn

李浚赫則表示:「雖然還沒看到成品,但聽說拍得相當感人。」展現對電影的期待,而河正宇、車太鉉除了向現場粉絲們表達感謝,也不忘為電影宣傳:「《與神同行》將在20日正式上映,希望大家能和《與神同行》一起度過一個溫暖的年末。」,李政宰也表示:「這是一部能夠在年末與家人一起享受的電影,相信大家會喜歡的。」

另外,《與神同行》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正直、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 (車太鉉 飾) 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後,在地府的「領袖」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 (朱智勳 飾)、「助手」李德春 (金香起 飾) 的引導下,希望能通過七大審判,以求能夠轉世並託夢給年邁母親的過程,該片將在12月22日在台上映。

※ 更多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 欣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