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主演群公開電影觀後感,李政宰再投胎最想當鄭雨盛!

《與神同行》正式海報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車太鉉、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昱、李政宰等人共同主演的電影《與神同行》於12日在首爾舉辦媒體試映及記者會,而首次觀看全片的主演群們則分享了電影的觀後感。

《與神同行》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劇情描述正直、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 (車太鉉 飾) 為了拯救小孩而墜樓喪命後,在地府的「領袖」江林公子 (河正宇 飾)、「護衛」解怨脈 (朱智勳 飾)、「助手」李德春 (金香起 飾) 的引導下,希望能通過七大審判,以求能夠轉世並託夢給年邁母親的過程。

飾演陰間使者之一的朱智勳表示:「雖然已經知道劇情,但電影還是讓我思考了很多人際關係,電影後半段讓我哭了,好像還因此妨礙到旁邊的觀眾。」而本片細膩地勾勒了對家庭及家人的羈絆,因此在片中詮釋因公殉職消防員的車太鉉也感性表示:「希望觀賞這部電影的觀眾,都能再次想起自己的父母及家人。」他還補充:「我的兒子11歲,經過我同意也一起看了這部電影,看到我的孩子喜歡這部片,讓我感到十分欣慰,也希望觀眾能看得津津有味。」

由於本片描述男主角因公殉職,必須通過陰間七場審判才能投胎轉世,現場也問到演員們如果能投胎轉世,來生最想變成誰?車太鉉則像是對兒子車秀燦喊話地表示:「首先想成為我的兒子,盡孝道孝順父母。第二個選項是想當河正宇,因為他是我周遭朋友當中最幽默的人,也活得比我更加有趣。」至於李政宰,由於他跟鄭雨盛的好交情眾所皆知,兩人目前還共同經營娛樂公司,所以他也簡短直說:「如大家所願,我就變成鄭雨盛吧。」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台灣片商近期公開了《與神同行》的角色介紹特輯,希望能幫助觀眾更加了解電影中的各個角色。接著一起來欣賞《與神同行》的角色介紹,並期待即將在12月22日上映的電影吧!

(影片來源:國際采昌@YouTube)

內容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