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像最後一樣》MV 瀏覽數於近日突破兩億!

BLACKPINK《像最後一樣》瀏覽數突破兩億
圖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Facebook

BLACKPINK 今年六月公開的單曲《AS IF IT’S YOUR LAST (마지막처럼)》,其 MV 瀏覽數已在近日突破兩億,這也是她們第二支破兩億瀏覽數的作品!

根據 Kpopn 今天 (17日) 上午10點的截圖,《AS IF IT’S YOUR LAST》MV 瀏覽數已達到201,514,495,並且持續上升中;此曲先前也獲得 YouTube 2017年全球最受喜愛的 K-POP MV 冠軍殊榮,可見 BLACKPINK 在全球的高人氣。

恭喜 BLACKPINK 的同時,也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這首《AS IF IT’S YOUR LAST》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ACKPINK@YouTube / onehallyu / 亞洲經濟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